最整潔的潔衣家制服洗滌服務

最整潔的制服洗滌服務

整潔明亮的制服不僅能為企業機關提高向心力,更能彰顯品牌維護形象的決心。全台最大兩家超商龍頭與旗下餐飲連鎖的門市制服與廚師工作服都送來潔衣家洗滌,我們不僅提供洗滌服務,更透過多元收送與物聯網技術協助廣大連鎖門市做好制服收送與倉儲控管。


潔衣家的制服洗滌優勢

潔衣家可依據制服的材質,為企業機關訂製最適合的洗滌流程(時程/溫度/劑量)以兼顧清潔與衣物使用週期。每件衣物均通過三道高溫消毒除螨流程處理後再進行整燙。讓企業制服洗滌不僅只是完成清潔,更進一步為員工健康把關。


高效自動整燙折疊

像廚師袍這類型髒污程度高需頻繁換洗還需兼顧整燙的制服,潔衣家高效自動整燙流程,不僅兼顧成本效率與整燙品質,大幅縮短洗衣交期,完洗出廠後件件折疊分裝,也更便於衣物收送收納管理。


全台多元收送,進出廠科學化管理

潔衣家可透過專人定點收送/超商代收…等多元方式收送企業全台連鎖門市的制服。廠區內運用RFID物聯網技術實現衣物進出廠控管,企業不僅能透過制服洗滌頻次統計做好員工衛生管理,更能以科學化方式做好備品倉儲控管。


機關企業制服洗滌聯繫方式

如果您有企業機關『大量制服洗滌需求』
請掃QR code,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以及制服洗滌需求
(門市數/件數/收送方式/收送頻率)
我們的業務代表將盡快與您聯繫!謝謝

線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