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傳統洗衣產業創新

一個超過2000年歷史的洗衣產業,一家超過30年洗滌經驗的傳統工廠,直到『台灣大車隊林村田董事長』的經營轉型後,成為全台最大,線上線下(O2O)洗衣品牌,並結合全台連鎖超商及物流業者加入洗滌服務,創造更便利的洗衣服務。

洗滌生產履歷

『潔衣家』知道,每個產業轉型的背後,都在傳統技術的基礎上增加價值。因此,為了提供高品質的洗滌服務,『潔衣家』自行研發洗衣軟體,每一件衣服的洗滌流程都透明化,成為全台唯一可以提供洗滌履歷的洗衣品牌,讓洗衣服務更有溫度。另外,超過2000坪科技化的洗滌工廠,更是全台規模最大,唯一可以同時提供飯店床寢布巾、企業制服、職業運動賽事球衣、超商送洗的洗滌品牌。

洗滌美好生活

消費者可以透過官網、55688 APP下單,選擇以下送洗方式,
✔️『超商送洗』:四大連鎖超商24H送洗服務(7-11、全家、萊爾富、OK)
✔️『到府收送』:下單時選擇收送時間,由物流人員到指定地址收送
提供企業客戶制服、飯店床寢布巾、餐廳廚衣、職業運動賽事球衣洗滌,潔衣家完整的洗滌服務能提升企業品牌形象,有效降低洗滌成本。
一般消費者及企業客戶,都能可以透過潔衣家〝洗滌美好生活〞

品牌特色

24H送洗

合格洗程

e化流程

客服中心

SGS洗劑

專業分工

全程錄影

即時貨態

品牌理念

願景

致力成為亞洲領先的生活科技平台,以人為本從心出發,讓生活更便利,讓社會更美好

使命

結合通路共享經濟,滿足消費者便利的洗滌需求。創造優質的產業生態圈,提升傳統產業價值。

核心價值

創新、誠信、共好、專業、便利、永續

口號

洗滌美好生活